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考试相关>>正文
关于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2-12-12 00:00 zsq 

关于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

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2】63号),现将我校报考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报考人员阅读《关于调整完善我省职称外语政策的通知》(粤人发[2007]120号文)规定的免考条件。见附件1.

二、报考事项

1、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12月3日9:00-2013年1月9日17:00。

请浏览省人事考试局(http://www.gdkszx.com.cn)关于今年报名工作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录省人事考试局网站进入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注意考点必须选择“省直”考点,建议级别选择“A”级。

2、交费。省直报名点采用网上交费方式,省直报名点网上交费截止时间:2013年1月9日17:00。网上交费完成即完成报名所有手续,考前无需进行现场确认。省直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填表、交费后,将打印的《报名发证登记表》和报名相关材料一并交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后自行留存。报名结束后系统不再支持打印,请及时打印《报名发证登记表》。

3、准考证的获取。考生在2013年3月25日9:00-3月29日17:00期间自行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下载准考证,并用A4纸打印。

4、考试。

考试时间:2013年3月30日上午9:00-11:00。

本次考试全省统一实行“裸考”,考试用具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只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一本正式出版的通用外语词典(不得携带电子词典以及专门为职称外语考试编写的词典),禁止携带手表、手机、笔、橡皮擦、削笔刀等物品进入考室、考座。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成绩单发放方式。

省直报名点报考的考生,可在报名填表时选择“成绩单速递”服务(由快递公司向考生收取快递费用)由考生本人签收;也可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到省人事考试局领取。根据考生的意见,省人事考试局委托快递公司只速递考试成绩60分以上者,60分以下者需凭身份证原件到省人事考试局领取。

三、考试用书

1、2013年职称外语考试用书的基本特点

(1)2013年度职称外语考试大纲未作较大修改。考试用书详细书目见附件2。

(2)职称外语考试用书及辅导用书在2012年版本的基础上做了调整和修订。新修订的英语考试用书仍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专业类别,日语、俄语考试用书不分专业。英语考试用书随书赠送全新改版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辅导光盘(CD-ROM)》,光盘中附有相应专业的模拟试卷和试题解析。

2、征订办法

为做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服务工作,我省考试用书征订委托省人才交流协会开展,订书的考生请登录该协会网站(www.gdhra.org.cn)查询购买(联系电话:020-37603186、37604090)。

四、我校人事处审核时间安排

报考人员自行从网上系统打印《2013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发证登记表》一份,并于2013年1月9日前到人事处审核盖章。

附件

1、《关于调整完善我省职称外语政策的通知》(粤人发[2007]120号文)

2、《关于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2】63号)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学秘书工作实践与岗位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