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考试相关>>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学秘书工作实践与岗位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2012-12-11 00:00 zsq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学秘书工作实践

与岗位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提升教学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现结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关于参加“高校教学秘书工作实践与岗位提升研修班”的通知》,作出如下安排:

一、研修对象:教学教务管理人员,院系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学教务管理人员。

二、研修内容

1、新时代高校行政服务与教学秘书工作规范;

2、科学编制教学计划;

3、教学运行管理办法及教学过程的监测和保障;

4、实践教学、研究性课程的管理与创新;

5、建立符合校情的教学质量保证与监体体系;

6、教学档案、学籍学位管理的规范化建设;

7、信息化手段在教学秘书工作中的应用;

8、教学秘书公文写作。

完成研修并经考核合格者,颁发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具章的结业证书,认证继续教育专业必修科目共12学时。

三、研修时间地点:2012年12月21-25日(深圳)

四、相关费用:研修费每人950元(含资料费),住宿统一安排。资助范围包括研修费、交通费、住宿费,属教学部门的由学校及所在部门各负担一半。

六、选派程序:部门推荐、个人自愿、学校审批

七、派出人数:每个教学部门1-2人,全校派出8-10人,各单位近两年已派出的研修人员原则上此次不再派出。

八、报名时间:请以部门为单位,于2012年12月17日前将《报名表》报学校人事处(行政楼622室)。

附件:报名表.xls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二O一二年十二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研讨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研讨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