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考试相关>>正文
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3-03-01 00:00 zsq 

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粤教外办函【2013】5号)(附件1),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将分别在2013年6月1-2日和12月7-8日进行,广东省报名点设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一次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13年4月8日至19日,第二次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13年10月14日至25日。详见附件2。

考生到所在部门报名,并提交考生亲笔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报名费160元。各部门请做好报名信息登记(附件3)和报名材料收集,于3月30日前报人事处。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粤教外办函【2013】5号)

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rar(教考试厅函【2012】2号)

3、报名表.xls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3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3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