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职称评审>>正文
关于2016年申报各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业绩材料的公示
2016-08-31 09:19  

     

根据有关规定,现对我校2016年申报各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的业绩材料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6831日上午9:0098日下午1630(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06室。

若对申报人员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校纪委监察处或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州美术学院纪委监察处、人事处

人:钱让东、宋光智

联系电话:3936201839362020    

附:我校2016年申报各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名单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6831

附件【附件:我校2016年申报各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6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作品展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我校职称评审(校外)材料初审反馈意见查阅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