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职称评审>>正文
关于2016年我校职称评审(校外)材料初审反馈意见查阅的通知
2016-08-25 14:58 lcg 

各部门职称经办人、校外评审申报人:

  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等相关部门已完成对各校外评审申报人的材料初审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修改、补充材料

各校外评审申报人自行下载附件1并通过“Ctrl+F”键查找本人工作证号(即本人工作证(大学城一卡通)上的工作证号),根据反馈的本人情况进行修改、补充和整理材料。

请将修改后定稿的推荐表(A3)一式5份、申报表(A4双面)一式1份及补充材料交到所在部门职称工作经办人,所在部门经办人于829日交到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06更新申报材料。

二、评前公示

学校拟定830日开始对所有申报人的职称材料进行评前公示,请未提交的材料的务必于829日前提交到人事处,按省人社厅要求,未参加公示的材料不能作为评审的依据,未能参加申报材料公示者不得申报资格评审。

三、教育厅网上系统申报

各校外评审申报人按附件2要求于99日前完成网上系统的申报并提交。

四、作品展示

学校暂定99日开始对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进行作品展示布展工作,各申报人准备好本人本次职称评审材料所填报的代表作品两件,每人预计展线3.6米,具体布展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6职称材料初审反馈情况(校外评审)

2、教育厅网上系统使用指南

                                                        人事处

                                                  2016825

附件【附件1:2016职称材料审核情况(校外评审).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教育厅职称评定系统使用指南.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6年申报各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业绩材料的公示
下一条:2016年校内申报人员材料审核反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