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师资建设>>正文
报销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费用通知
2010-12-17 00:00 wzq 

各部门: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教职员工信息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广美字[2010]13号),学校将于2011年1月初对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教职工,给予报销五科以内的考试费用(每科考试费60元,报销上限300元)。请各部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以便补贴能及时发放给各位老师。

一、请按附件表格名单收齐各位老师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表格中“1215已交证书(通过模块数)”栏有数字的为已交证书复印件的通过模块数,请核对,未收齐的也请一并收齐。

二、请在证书复印件上用铅笔写上附件表格中“人员编号”,并按人员编号排序。

三、请各部门在1月4日前将整理好的证书复印件交学校人事处,以便学校统一核发补贴。

附件:计算机情况统计表(见部门邮箱)

人事处

2010.12.17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1上半年名誉教授、客座教授聘任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0年高等学校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