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师资建设>>正文
关于组织2010年高等学校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0-07-15 00:00 wzq 

关于组织2010年高等学校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高校师培中心《关于举办2010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布置我院2010年岗前培训的工作安排。

一、下列人员应参加岗前培训或补修相关课程:

1、今年新补充到我校工作的人员;

2、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施行(1994年1月1日)以后进入我校工作尚未参加岗前培训者;

3、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需补修《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的人员。

二、岗前培训内容包括:《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四门主要课程及若干专题报告。

高等师范学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本科以上学历的学员,在校期间修学过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注:学业成绩登记表显示的课程名称为“高等教育学”“ 高等教育心理学”),并考试合格者,可免修“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两门课程。上述人员必须在报名时申请,并提供毕业成绩表原件、复印件,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审核同意方可免修。

培训后考核合格者由广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发给合格证书,作为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和晋升职称的重要依据。

三、今年的岗前培训时间安排在9月11、12日,10月10、16、17、23、24、30、31日,均为周末,共9天,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6日,培训地点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岗前培训班课程表请于开学前一周浏览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页(http://gdsz.scnu.edu.cn),并按课程表安排的时间、地点参加学习。

四、报名材料:教材费预收150元(多退少补)。请各部门收齐材料并于9月2日前到学院人事处办理报名手续。培训费每人300元由学院负担,学习期间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专此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二О一О年七月十五日

上一条:报销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费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9年下半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