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非编招聘>>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非固定编制工作人员(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2014-08-27 00:00 admin 

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非固定编制工作人员

(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广州美术学院成立于1953年,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在中国艺术教育格局中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学校于1981年获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权,2010年被广东省确定为省级博士点建设单位,现有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三个一级学科,其中省级攀峰重点学科2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1个。现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的有关规定,决定在2014年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固定编制工作人员(专任教师岗位)15人。为确保招聘公开、公平、公正,特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详见附件1《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非固定编制工作人员(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

三、相关待遇

(一)获聘人员纳入广州美术学院非固定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劳动合同法》确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聘用期间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思想端正。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3、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4、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二)各岗位任职条件

详见附件1《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非固定编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计划表》。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4年9月4日—9月10日。

(二)报名要求: 每位应聘人员只可应聘一个岗位,一人报多岗位者取消报名资格。

(三)报名办法:

请在报名时间内将个人材料通过邮政EMS快递,按附件1《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非固定编制工作人员(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各岗位的联系方式寄达。个人材料包括:

1、《应聘非固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

4、本科以上学历、学位证;

5、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

6、获奖证明、公开发表论文、科研等业绩成果材料;

7、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请提交任职聘书或者任职证明等证明材料;

8、国外(境外)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授权机构出具的最高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港澳地区学习人员还须提供《在港澳地区学习证明》;

9、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表,暂缓就业毕业生还须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

以上复印件1式1份,按顺序左侧装订(请在封面注明:应聘材料:岗位代码,岗位,应聘者姓名)。

六、招聘程序

(一)初审

用人单位组织评议组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二)考核

用人单位组织评议组专家安排考核,考核可采用试讲、专业技能测评、面试等多种形式,根据考核成绩确定进入岗位技能考察人员名单。

(三)岗位技能考察

用人单位组织评议组专家安排岗位技能考察,安排具体工作任务。

(四)拟聘人员

根据考核及岗位技能考察的综合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人选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确定为拟聘人员。

(五)体检

拟聘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和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在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七、有关问题说明

(一)应聘人员须于报名前获得岗位任职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国内的硕士研究生须为全日制国民教育序列研究生学历并有硕士学位。国外(境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

(二)本公告及招聘条件中提到的“以上”“以下”均包含本数,如“30周岁以下”即指30周岁或以下。

(三)本公告关于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指1984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涉及年龄的依此类推。

(三)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必要时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八、其他事项

本方案由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招聘工作由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负责监督。招聘工作的有关事宜及最新通知,请浏览广州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专栏,网址http://rsc.gzarts.edu.cn/zpbm。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39362160(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0-39362018(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附件1.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非固定编制工作人员(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

.doc

2.应聘非固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图书馆资料管理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401)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造型基础部办公室职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4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