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师资建设>>正文
关于职称申报、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的温馨提示
2015-04-03 00:00 wzq 

关于职称申报、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的温馨提示

各部门、各单位:

《关于印发广州美术学院教学、科研人员副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广美〔2014〕67号)文件明确,申报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三个学科的教学系列专业技术资格有以下要求:

1、2015年1月1日以后,申报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人员须具备6个月以上国内或3个月以上国外的进修经历。

2、2014年1月1日以后入职的专任教师申报讲师专业技术资格须有兼任校内秘书工作或班主任工作一年以上经历。

每年4、5月份为各高校国内访问学者的报名时间,有意申请国内访问学者的教师请及时关注招收院校的招生简单,按招收院校的要求并填写《广州美术学院教职工进修申请表》进行申请。

请及时将以上信息通知到有关老师。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5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师资访学进修资助项目(2015年秋季学期选派办法)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协助推荐国家留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