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人事调配>>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12年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2012-09-10 00:00  

广美人字[2012] 38 号

关于做好201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12年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州美术学院201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公告(教学科研岗位)、《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12年公开招聘公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把2012年我校公开招聘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工作过程中有何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时间

主要工作内容和要求

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事项

9月10日-9月13日

各部门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小组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严格对照招聘方案所列的招聘条件确定进入初试人员名单,连同初试时间、地点一并书面报学校人事处。初试时间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得修改。

一、书面报告应包含以下内容:

1、初试时间、地点;

2、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3、初审不通过人员名单及原因

二、经过整理、审核的面试人员个人应聘材料(可存放在用人部门,备查)。

三、备注:各用人单位考核小组为各用人单位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小组。

9月15日

人事处将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初试时间地点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并公开发布

9月17日-9月21日

各部门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初试,初试时必须按规定的程序进行,初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应聘人员宣布初试成绩。

初试结束后用人部门将初试成绩按1:2比例从高到低确定进入复试人员名单报送学校人事处

一、书面报告应包含以下内容:

1、初试时间、地点;

2、全体初试人员的成绩

3、进入复试人员名单

4、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小组出席人员签到表

二、评分表及评分汇总表原件(见附件1)

三、进入复试人员的应聘材料及其他需要报送的材料。

四、备注:各用人单位考核小组为各用人单位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小组。

10月1日前

部门收集进入复试人员代表作品两件、理论类复试人员代表著作或论文原件两件并做好登记(见附件2)

一、作品、著作或论文原件

二、《2012公开招聘复试人员展示作品信息一览表》(见附件2)

10月上中旬

部门汇总后统一交人事处,人事处组织进入复试人员在美术馆对代表作品、论文等业绩成果进行展示

10月中旬

人事处组织学校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委员会开展复试,复试结束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应聘人员宣布复试成绩

备注:学校教师考核小组为学校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委员会。

10月下旬

人事处按初试*50%+复试*50%计算最终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到低等额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将名单提交学校领导审议,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页和学院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同时进行组织考察、体检等程序。体检、组织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应聘的,可依次递补聘用。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或调动手续

附中请参照本通知及公告执行。

特此通知。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二O一二年九月十日

附件:

1、广州美术学院2012年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初试评分表(试行)

2、《2012年公开招聘复试人员展示作品信息一览表》

上一条: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选调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魏华同志工作调整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