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2020-10-23 16:12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公告》,经研究,我校2020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0年11月1日(周日)

二、笔试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美术馆雕塑分馆

三、笔试形式:专业科目考核。结合个人擅长的创作方式进行自命题创作。要求如下:

1. 笔试重点考查候选人的专业基础和专业水平。

2. 笔试为自命题创作考试,表现手法不限。以下创作材料由学校统一提供,材料及尺寸:宣纸四尺斗方、油画布对开、水彩纸对开、素描纸对开、木板对开、漆画板对开、泥塑与陶艺长宽高不超60cm。学校提供8开素描纸用于草图创作,创作考试结束正稿及草图一并提交。

3. 笔试时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入场参加考核,时间为6小时(10:00-16:00),中途不设休息时间,考场提供午餐及饮用水。

4. 考生需自带创作工具(画具),工具(画具)种类和数量须提前报告学校人事处,如需校方提供其他创作设备和材料的须在报告中一并提出申请,报告请于10月27日前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gm@126.com。无关材料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01023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11月公开招聘非教师岗位工作人员公告(非固定编制)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8月公开招聘协议年薪制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