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报名资格初审情况的通知
2020-09-01 17:10  

 按照《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的公告》,我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材料完成了资格初审工作,审核情况见附件1,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报名资格初审结果。

 1、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请于近期留意我校公开招聘专栏公布的笔试通知。

 2、报名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若对初审结果有异议,可提出复核申请。

 复核时间:9月4日16:00前;

 复核地点: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行政楼622室;

 复核所需资料:《广州美术学院公开招聘核查申请表》,并附上岗位所列条件的所有有效佐证材料原件、复印件。

 3、报名资格初审结果仅作为应聘人员参加考试的依据,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报考资格条件,还需通过学校资格复核予以确定。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学校有权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9月1日

附件【附件1、2020年广州美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报名资格初审情况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州美术学院公开招聘核查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拟聘用博士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