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非编招聘>>正文
关于2009年度补充工作人员的通知
2009-03-12 00:00 hjz 

广美人字[2009]11号

关于2009年度补充工作人员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新补充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广美字[2006]32号)的要求,现把2009年上半年我院补充工作人员的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2009年度补充人员的具体程序和时间表

时间

工作安排

2009年3月上旬

确定和发布补充人员计划;工作动员;

3月26日前

各相关部门把考核小组名单报学院人事处审核

4月31日前

各考核小组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后,按要求的比例提出初选入围对象名单

5月中旬

对初选入围对象进行面试、考察等,属于教师岗位的应组织试讲和作品、业绩公开展示,学院组织相关学科的专家进行审核,确定正式候选人。

5月底至6月初

正式候选人报学院领导审议。

6月中旬

办理相关人事聘用或调动手续。

请各用人部门严格按照程序,坚持条件,认真做好补充人员的各项工作。引进具备硕士学位的副教授、具备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不受上述时间的限制。补充人员属人事代理范围的纳入非固定编制,按《广州美术学院新到校工作人员实行人事代理管理暂行办法》(广美字[2009]2号)、《广州美术学院非固定编制工作人员工资制度试行方案》(广美字[2009]2号)等文件精神管理。工作过程中有何问题,请及时与学院人事处联系。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二OO九年三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招聘教务处教具科教具及模特管理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中国画系教辅人员的通知(非固定编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