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非编招聘>>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10-07-16 00:00 zzr 

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以下简称广州美术学院附中)创建于1954年,其前身是中南美术专科学校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原址在湖北武昌,首任校长是我国国画大师关山月教授。1958年随中南美术专科学校迁校广州,并更名为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广州美术学院附中是全国最早的八大美术学院附中之一,主管单位为广东省教育厅和广州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附中是经国家批准在全国和海外招生的省属美术中专学校,美术绘画专业为广东省美术中专学校重点建设专业。广州美术学院附中坐落于广州市昌岗东路257号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有独立的教学楼和完备的教学设施,同时与广州美术学院共享教学资源,办学设施配套、环境优美、艺术氛围浓郁;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教授2名、副教授(高级讲师)11名、讲师22名,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15人)。

经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考试院批准,广州美术学院附中可参加全国普通高考,为美术类高等院校输送艺术人才。学校课程设置为普通高中文化课和素描、色彩、速写、设计基础、文艺理论等专业课程,每年本科升学率都在70%以上,在广东省位居前列。

现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的有关规定,决定在2010年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5人。为确保这次招聘公开、公平、公正,特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招聘对象

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中级职称的社会在职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详见附件一:《广州美术学院附中2010年招聘教师计划表》

四、岗位薪酬、聘用方式和相关待遇

薪酬标准、保险福利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五、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

3、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水平,胜任附中(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4、身心健康,仪表端正,口齿清晰,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0年8月23日至2010年8月27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用邮寄(日期以邮戳为准)或亲自上门递交简历的方式向应聘部门提交应聘材料,邮箱只接受咨询,联系方式详见招聘计划表。

3、报名须提供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二);

(2)个人简历;

(3)本科以上学历(学位)与职称证书。

(4)专业技术业绩成果证明。包括个人著作与论文、科研项目立项证明、获奖证书等(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七、招聘程序

1、成立引进人才考核小组(小组成员人数为奇数且不少于5人),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人员发放面试通知。

2、面试名单和面试时间安排将于报名工作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页与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网页公布。

3、通过课程试讲或说课等方式对应聘者进行面试。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列,并直接通知面试者。

4、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和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页和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5、公示期间,由广州美术学院纪委办(监察处)、人事处和用人部门对拟聘用对象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其道德品质、学习情况、工作业绩及所获得的奖励、成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

6、体检。拟聘用人员到指定的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体检费由应聘人员自理。

7、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应聘的,按成绩由高至低可依次递补聘用。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

八、有关问题说明

1、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必要时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2、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九、其他事项

本方案由广州美术学院附中负责解释,招聘工作由广州美术学院纪委办(监察处)负责监督。招聘工作的有关事宜及最新通知,请浏览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网页,网址http://rsc.gzarts.edu.cn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4017852(广州美术学院附中办公室)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0-39362018(广州美术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附件一:广州美术学院附中2010年招聘教学科研人员计划

附件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广州美术学院附中

二○一○年七月十六日

附件一广州美术学院附中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doc

附件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2010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2010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