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非编招聘>>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招聘校园安防消防监控系统管理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
2012-10-11 00:00 wyb 

项目名称

内 容

工作部门

保卫处

职位名称

校园安防消防监控系统管理员

需求人数

1人

工作地址

昌岗校区

任职条件

思想品德修养良好;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身心健康,年富力强,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学历:大专以上。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等电子设备应用技术,通过短期培训(在一个月试用期内)能熟练掌握现代化技防、消防系统设备的使用和日常维护技术。

下列人员优先考虑:通过公安、消防部门安全技能培训、并获得合格(上岗)证。公安、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复员退伍军人,有治安、消防等相关工作经验者。

岗位职责

1、遵守法律法规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按规定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

2、熟悉监控设备的原理与操作技术,爱护监控设备,严格按规程操作。

3、监控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管理员必须严格遵守交接班时间,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擅自换岗,严禁脱岗。

4、值班期间应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警惕性,能对重点监控部位持续进行监控,及时发现可疑人员和事件,并报告相关部门和人员。

5、严格按规定做好交接班工作,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值班日记。

6、熟练掌握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案,在监控过程中发现情况或接到学院师生报警后,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报告保卫处负责人或其他工作人员。

7、坚持对系统设备的日常维护,保持系统设备的清洁;注意防潮、控制环境温度,经常认真检查系统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做好记录,保证系统设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8、未经保卫处负责人批准,管理员不得修改监控系统设置参数。

9、严禁在值班期间进行娱乐、睡觉等与监控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利用监控设备上互联网或从事其他与监控无关的事情。

10、上岗时要着装整齐,举止文明,严禁在监控室内吸烟、使用明火或高功率电热器具。

11、应保持监控室内外环境卫生,不得在监控室内存放杂物和个人物品。

12、未经保卫处领导批准,非保卫处工作人员、监控室值班人员不得进入监控室。

13、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薪酬范围

(每月)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根据学院同类岗位同等条件人员确定薪酬水平,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应聘者须

提供资料

请填写《应聘非固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1份,身份证、失业证、婚育状况证明、学历、学位复印件各1份;有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者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无犯罪事实记录证明(原件)(由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本人近照4张(证件相,彩色、黑白均可)。

资料提供方式

个人简历邮寄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保卫处。

邮编:510006;电话:39362004

招聘

有效期

2012年11月10日前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大学城美术馆展览策划及平面设计人员通知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摄影工作室教辅人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