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非编招聘>>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招聘网络管理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305)
2013-03-22 00:00 wyb 

项目名称

内容

工作部门

教育和信息技术中心

职位名称及编号

网络管理员(F201305)

需求人数

1人

工作地址

大学城

任职条件

思想品德修养良好;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身心健康,年富力强,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学历:电子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与网络实操能力强。

岗位职责

1、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按规定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校园网络安全与稳定。

①严格杜绝试图获得非法权限、破解密码、攻击系统的行为,严禁非授权使用和操作。对于我校网站信息,普通用户只有浏览查看权利,严禁非法篡改,严禁故意攻击或躲避防火墙的行为。

②学校校园网及网络设备的有关端口设置、系统口令等核心机密数据和系统管理员口令等应绝对保密,必须留有资料和存档,严禁除获得授权的网管员外任何人获知。

③不得擅自使用未经授权的网络软件,禁止一切可能导致危及网络安全的网络操作;当使用已授权的网络软件时,不得擅自改变网络软件及入网微机有关网络的设置。

④负责定期检查网络主机系统,查杀病毒,严防黑客程序。获得授权的网管员可以随时检查网络使用情况及所有入网计算机,定期检测其有关设置及安全。

⑤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及国家、省市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不得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的犯罪活动。严禁访问不明来源及不了解情况的站点,慎重访问国外站点、个人站点及商业站点。严禁制作、传播、复制、接收、浏览有碍社会治安、有伤风化的不良信息和垃圾信息。

⑥有权监督校园网使用者,不允许其进行任何干扰网络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和网络设备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但不仅限于):发布不真实的信息;散布病毒及黑客程序等。2、熟悉网络设备的原理与操作技术,爱护网络设备,严格按规程操作。

3、校园网络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管理员必须严格遵守交接班时间,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擅自换岗,严禁脱岗。

4、值班期间应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主动检查各校园网络服务、网络节点是否正常运行,熟练掌握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案,收到的报障信息应及时处理跟进,遇重大网络故障须报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值班过程中发现网络故障或接到学校师生报障后,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5、加强对整个网络和所有用户的监督管理工作,网络运行过程中的重要信息和事件应做详细记录,以便掌握全面情况,发现可疑现象,及时追查事故责任及原因。

6、严格按规定做好交接班工作,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值班日记。

7、网络主机房是我校校园网络的重要部位,严禁在主机房内吃饭、饮酒或进行打牌等娱乐活动,严禁未经允许将无关人员带入主机房。主机房内应保持清洁卫生和整洁,坚持对网络设备的日常维护,保持网络设备的清洁;注意机房防火、防盗、控制环境温度,经常认真检查机房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做好记录,保证机房设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8、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薪酬范围

(每月)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根据学校同类岗位同等条件人员确定薪酬水平,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应聘者须

提供资料

1、请填写《应聘非固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1份,身份证、学历、学位复印件各1份;有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者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2、正式录用时应提供、失业证、婚育状况证明、无犯罪事实记录证明(原件)(由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本人近照4张(证件相,彩色、黑白均可)。

资料提供方式

邮寄个人简历,邮寄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教育和信息技术中心邮编:510006

邮箱地址:gmwebzp@163.com

电话:020-39362075 39362010

招聘有效期

2013年4月30日前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多媒体课室管理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304)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多媒体课室管理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30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