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非编招聘>>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招聘漆画实验室教辅人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307)
2013-04-12 00:00 wyb 

项目名称

内容

工作部门

资产设备处(漆艺实验室)

职位名称及编号

漆艺实验室教辅人员(F201307)

需求人数

1人

工作地址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

任职条件

1.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具备5年漆艺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漆工艺基础能力和一定的教学辅助经验,能协助任课老师完成课程教学任务。

2.熟悉漆工设备使用和维护,熟练操作和维护各种漆工电动设备。

3.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

4.身体健康。漆艺实验室因课程需要晚上加班,需服从安排。

5.愿意在本岗位至少任职5年。

岗位职责

1.遵守和贯彻学校和漆艺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漆艺实验室管理。包括漆艺实验室使用、实验室安全、电动设备使用、作品维护、多媒体设备使用、荫房待干室操作等。

3.做好设备保管维护工作。设备接收、借出、归还要清点登记,确保设备的完好、完整、安全;定期检查设备排除设备基本故障。

4.负责保持漆画实验室清洁卫生,对设备进行日常维护,保持设备的清洁;注意实验室防火、防盗,经常检查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做好记录,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5.上课时提前做好课前耗材准备工作,课间学生学习过程的具体操作指导,并协助任课老师完成课程教学任务,以及课后学生作业资料档案整理工作。

6.完成部门和任课老师交给的其它的相关工作。

薪酬范围

(每月)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根据学院同类岗位同等条件人员确定薪酬水平,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应聘者须

提供资料

1.请填写《应聘非固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1份,身份证、学历、学位复印件各1份;有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者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2.正式录用时应提供:失业证、婚育状况证明、无犯罪事实记录证明(原件)(由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本人近照4张(证件相,彩色)。

资料提供方式

邮寄个人简历:

邮寄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行政楼513室资产设备处。邮编:510006电话:020-39362120

招聘

有效期

2013年4月20日前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多媒体课室管理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304)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图书馆资料管理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3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