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非编招聘>>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招聘图书馆资料管理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315)
2013-10-24 00:00 wyb 

项目名称

内容

工作部门

图书馆

职位名称

图书资料管理员(F201315)

需求人数

1人

工作地址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或昌岗校区图书馆

任职条件

1、思想品德修养良好;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语言表达能力良好;能承担晚上及周末在大学城或昌岗校区图书馆值班的任务;

2、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年龄在23岁以上,40岁以下,男女皆可。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3、图书馆学或图书馆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图书馆工作经历者优先;

4、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一定文化素养。

岗位职责

1、保证阅览室按时开放。每天及时上架与整架,每年进行一次全面清点。严格进行新书的清点验收,发现差错退回编目部进行处理;

2、加强图书保护,经常巡视,发现割书、偷书等现象要及时处理;

3、帮助读者查找文献,及时将读者需求反馈给本室管理人员;

4、负责图书阅览室的防火、防盗、防水工作;

5、熟悉馆藏参考及检索工具书,掌握其查找与使用方法,能熟练地指导及帮助读者查找或提供馆藏文献线索,指导读者利用工具书,解答咨询,并承担部分信息服务工作;

6、遵纪守法,出色完成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薪酬范围

(每月)

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根据学院同类岗位同等条件人员确定薪酬水平,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应聘者须

提供资料

1、请填写《应聘非固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1份,身份证、学历、学位复印件各1份;有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者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2、正式录用时应提供失业证、婚育状况证明、无犯罪事实记录证明(原件)(由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本人近照4张(证件相,彩色、黑白均可)。

资料提供方式

邮寄个人简历或发送电子版到图书馆邮箱。

邮寄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3393电子邮箱:tsg@gzarts.edu.cn

招聘

有效期

2013年10月31日前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美术馆资讯管理助理(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317)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多媒体课室管理员(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30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