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非编招聘>>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招聘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秘书(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414)
2014-11-14 00:00  

项目名称

内容

工作部门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职位名称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秘书(F201414)

需求人数

1人

工作地址

广州美术学院

任职条件

1、研究生或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2、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计算机应用软件操作熟练;

3.吃苦耐劳,服从外勤和加班安排;

4、年龄35岁以下;

5、有高校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其他行政和后勤管理工作。包括本科生学籍管理、教学工作管理、学院场地和设备管理等相关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薪酬范围

(每月)

根据《劳动合同法》确定试用期时间,试用期满根据学院同类岗位同等条件人员确定薪酬水平,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应聘者须

提供资料

1、请填写《应聘非固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1份;

2、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学位复印件各1份;

3、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者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4、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请提交任职聘书或者任职证明等证明材料;

5、迎接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表,暂缓就业毕业生还须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

以上复印件1式1份,按顺序左侧装订。

资料提供方式

1、通过邮政EMS快递,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州美术学院A栋504(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到邮箱。邮编:510006

2、联系人:余老师

3、电话:020-39322985电子信箱:sjxy@gzarts.edu.cn

招聘

有效期

2014年11月14日-11月21日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科研秘书(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413)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科研秘书(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4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