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非编招聘>>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招聘大学城美术馆平面设计人员的通知(F201412)
2014-12-08 00:00 wyb 

项目名称

内容

工作部门

大学城美术馆

职位名称及编号

平面设计人员(F201412)

需求人数

1人

工作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任职条件

1、学历条件: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毕业,获学士或以上学位。

2、年龄条件:一般不超过38周岁。

3、能力条件:

①热爱美术馆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际交往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心理承受能力强,敢于接受挑战和压力;为人正派,认真细致,踏实肯干。

②专业基础扎实,有独立完成大型展览的相关平面设计的工作能力,在省级以上刊物正式发表作品的优先考虑。

③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能与外国人自由交流。

④熟悉PC及MAC操作,熟练使用Photoshop、Freehand、Coreldraw、InDesign、illustrator等图形处理软件应用。

⑤有敏锐的创意思维,能把握不同展览的设计风格。

⑥具备相关专业领域实践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本馆展览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制定相关展览计划、撰写展览相关专论文章及处理展览中涉及的文字和图片资料。

3、负责展览前期的策划、联系、跟进、画册和文字编辑、作品的详细登记、设计稿的文字校对、开幕式安排及展览后期的宣传。

4、负责本馆与其他美术馆、文化艺术机构的双边和多边展览、学术交流等工作,包括组织学术报告、专业讲座。

5、负责美术馆平面设计:包括海报、请柬、垂幅、前言板、开幕式背景板、作品标签、小型场刊和大型画册。

6、熟悉印前、印后的制作流程,了解各类纸张,包括纸张克度、开度、装订制作的全过程。

7、与展览协作方沟通,保证各类平面设计项目的质量及其时间的把握。

薪酬范围

(每月)

根据《劳动合同法》确定试用期时间,试用期满根据学院同类岗位同等条件人员确定薪酬水平,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应聘者须

提供资料

1、请填写《应聘非固定编制人员信息登记表》1份;

2、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学位复印件各1份;

3、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者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4、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请提交任职聘书或者任职证明等证明材料;

5、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表,暂缓就业毕业生还须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

资料提供方式

邮寄个人简历,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邮编:510006

联系人:沈老师联系电话:020-39362149

招聘

有效期

2015年12月31日前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后勤管理处非固定编制工作人员的通知(F201415)
下一条:广州美术学院招聘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科研秘书(非固定编制)的通知(F2014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