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考试相关>>正文
关于2011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0-12-02 00:00 wzq 

关于2011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

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部门:

2011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定于2011年3月26日上午9:00-11:00举行。省直单位网上报名时间从2010年11月29日9:00-12月31日17:00。请及时通知到本部门有关人员做好报名考试工作。

报名前请先浏览省人事考试局(http://www.gdkszx.com.cn)关于今年报名工作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录省人事考试局网站进入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注意考点必须选择“省直”考点,建议级别选择“A”级。

从2008年开始,省人事考试局对省直单位职称外语报名方式有较大的调整,请通知报考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报考人员阅读《关于调整完善我省职称外语政策的通知》(粤人发[2007]120号文)规定的免考条件。文件网址如下:http://www.gdrst.gov.cn/info/Information.asp?InfoID=200704236997266470

二、省直报名点采用网上交费方式。省直报名点网上交费截止时间:2010年12月31日17:00。网上交费完成即完成报名所有手续,考前无需进行现场确认。省直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填表、交费后,将打印的《报名发证登记表》和报名相关材料一并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后自行留存。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按网上公布的时间凭身份证原件到省人事考试局领取成绩通知单,也可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方式获取成绩通知单(在网上报名填表时一并申请)。

三、考试用书

1.2011年职称外语考试用书的基本特点

(1)职称外语各语种考试大纲未作修改,2010年版仍可继续使用。

(2)职称外语考试用书在2010年版本的基础上做了调整和修订,新修订的英语考试用书仍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专业,日语、俄语考试用书不分专业。随书赠送全新改版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辅导光盘(CD-ROM)》,附有2010年相应语种等级考试试卷和试题分析。

(3)为维护考生权益,打击盗版,2011版外语考试用书仍采用凸印防伪,即在书的封面左下方,加贴长方形黑色凹印防伪标识徽印,加放暗码,在版权页上印有防伪标识说明,便于考生辨别正版书。

2.征订办法

省人事考试局不再开展书籍征订工作。省直考生直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rsks.class.com.cn)进行网上订购考试用书,费用支付方式为具有网银功能的银行卡在线支付、银行柜台汇款、邮局汇款等。

四、我校人事处审核时间安排

报考人员自行从网上系统打印《2011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发证登记表》一份,并于2010年12月31日前到人事处审核盖章。

六、准考证的获取和考试

考生必须在考试前7-20天内自行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用A4纸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应考时,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社会上专门为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二○一○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201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度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