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职称评审>>正文
关于广州美术学院教师高评委评审通过名单的公示
2016-09-19 11:02 lcg 

经广州美术学院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下列同志晋升专业技术资格。根据有关规定,在上报省人社厅、教育厅审核批准之前,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69月19日上午9002016927日下午430止。

若对下列同志取得资格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校纪委办公室或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州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人事处

人:钱让东、宋光智

联系电话:661579682250

附件:我校2016年晋升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公示名单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

                                          20169月19

附件【附件:我校2016年晋升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公示名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6年申报各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业绩材料的公示(4)
下一条:关于2016年申报各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业绩材料的公示(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