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职称评审>>正文
校内评审人员职称材料审核反馈
2015-07-30 00:00 zsq 

各申报人、经办人:

请下载附件1,通过“Ctrl+F”键查找本人工作证号(即本人工作证(大学城一卡通)上的工作证号),并根据本人情况修改和补充、整理材料。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1、推荐表(1)(2)(3)的内容不要重复填写。

举例如下:

图一:

图二:

图一为推荐表(2),图二为推荐表(3),这里的《xxx中国画册》如属于公开出版画册,不属于教材的,登记在推荐表(3),推荐表(2)那里请删去,不能重复填写。

2、推荐表(2)(3)中填写的“刊物名称”如为书或作品集等没有刊号的,请在刊物名称后面加上ISBN号。

二、申报材料:

1、《推荐表》:按反馈的意见修改,推荐表(2)(3)内容填写较多者,请通过添加附页的形式,不要改变推荐表版面格式。

2、《申报表》:若《推荐表》信息修改,请同时修改《申报表》相同部分内容。

3、证明材料(2)(3:对应推荐表(2)(3)所填写的内容分类按顺序整理。若推荐表(2)(3)填写的内容或顺序有变动,请重新整理证明材料。

三、提交要求:

1、如个别申报人需要重新整理证明材料的,请于8月4日到昌岗校区行政楼203整理。

2、请修改定稿后将新的推荐表(A4单面)一式5份、申报表(A4双面)一式1份及补充材料交到所在部门,所在部门于8月25日交到昌岗行政楼203更新申报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5职称材料审核情况(发布).xls

2、广州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资格推荐表及附页(空白).rar

人事处

2015年7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5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校外评审部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广州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