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师资建设>>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2020-04-03 15:21 lcc 

人事〔2020〕2号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开拓教师的学术视野,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并配合做好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2020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配合留基委进行2020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校将国内外访学进修经历作为申报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的条件之一,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教职工访学进修工作,根据学科建设及工作需要,在不影响部门工作的前提下,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推荐工作,动员符合条件的中青年教师进行申报。

二、资助方式

资助标准详见《2020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附件1)。

三、申请条件、材料

1.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含固定编制、非固定编制),在学校连续工作满2年以上;

2.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业务素质并在工作中表现优秀;

3.身心健康,能够严格遵守上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能够适应国外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需要;

4.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5.有针对性较强的研修项目,有明确的出访计划和国(境)外合作对象,能够按期回校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服务;

6.距上一次访问学者项目派出回校报到间隔满3年以上;

7.年龄、学历要求及其他申请条件详见附件1;

8.申请材料及说明根据不同申报类型,详见《2020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材料清单及附件》(附件2)。

、我校申报工作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附件3),学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工作内容

4月3日起

1.向本部门、本单位教师传达通知,关注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43),了解项目选派办法。

2.请申请人提前与邀请单位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4月3日-4月8日

申请人按要求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参照附件2要求)提交至所在部门。部门填写《广州美术学院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人员一览表》(附件4),将汇总表和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gzarts.edu.cn。

4月9日-4月13日

学校初审,确定推荐的申请人名单并通知部门。

4月14日-4月25日

被推荐人登录留基委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将完整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交人事处审核、加具意见。

5月6日前

人事处把申请材料寄至留基委。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梁楚楚660906,39362160。

请各部门在4月8日前将汇总表和申请材料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gzarts.edu.cn

附件:1.2020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

    2.2020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材料清单及附件

    3.广东省教育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4.广州美术学院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人员一览表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4月3日

附件【附件1 2020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0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材料清单及附件.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3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 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人员一览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博士教师申报2020年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推荐赴日本女子美术大学访学进修人选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