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师资建设>>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2018-01-15 16:07  

人事〔20182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粤教外办函20184号),为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校将国内外访学进修经历作为申报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的条件之一,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教职工访学进修工作,根据学科建设及工作需要,在不影响单位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安排教职工访学进修。

二、申请条件

按照《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人基本条件及各项目申请条件。

三、申请项目及资助标准

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各项目选派办法和《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article/1042)公布。资助标准按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规定执行。

四、相关要求

 1、做好留学人员的管理工作

请各单位采取措施,加强对留学人员的目标和过程管理。在留学人员录取后,与其签订协议,并做好登记备案及做好离校返校的报到手续。派出前应组织行前集训,并指导、协助其办理出国手续,加强心理健康和道德诚信方面的教育;派出后加强指导、联系和检查,确保留学效益。

2、请各单位在201835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人事处。

1)《2018年推荐留基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一览表》

  2)《广州美术学院教职工进修审批表》

  3)各项目申请材料

   联系人:庄少琼(663906

附件:

1、《2018年推荐留基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一览表》

2、《广州美术学院教职工进修审批表》

3、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各项目选派办法等请登陆以下网址查询http://www.csc.edu.cn/article/1042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8115

附件【附件1:2018年推荐留基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州美术学院教职工进修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国(境)外访学进修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