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师资建设>>正文
关于我校推荐广东省美术后备人才培养对象(第一批)人选的公示
2017-02-28 16:40 lcg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大国内文化艺术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培养支持力度的要求以及中央、省委关于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有关要求,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广东省美术、文化产业与新媒体后备人才培养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粤宣干【2017】5号),省委宣传部在我校设立“广东省美术后备人才培养基地”,选拔培养对象(第一批)10名以专家辅导、研修交流、主题实践的方式培养一批德艺双馨、有艺术潜力的美术后备人才。

根据文件精神,在学校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专家组评议学校学术委员会通讯评议,纪委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的审核推荐4个工作环节,形成了广东省美术后备人才培养对象(第一批)人选,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按部门排序,同部门人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梁醒生     谭文选      陈子君      谢郴安      蔡远河    

吕学晶     罗海英      梁迪宇                

现对以上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7年3月1日至3月9日。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纪委办公室或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

人:钱让东宋光智

联系电话:665179  682250

                                             人事处

                                       2017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国(境)外访学进修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