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师资建设>>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和南粤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11-15 17:3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和南粤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特急)(附件1),现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奖项申报和推荐工作。

一、根据教育厅要求,我校可申报1个奖项。请各单位按照省人社厅文件中的奖励范围和评选条件组织推荐,最多推荐1个奖项。

二、请各单位于1117日前将推荐材料交学校人事处(行政楼622室),逾期未交的单位、部门视为放弃推荐。

三、提交材料:

1、本单位推荐报告1份。

2、申报书1份。

联系人:庄少琼;联系电话:663906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和南粤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办函【201690号)

2、申报书

人事处

20161115

附件【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和南粤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办函【2016】90号).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报书.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国(境)外访学进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广东特支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