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 人才招聘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程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师资建设>>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的通知
2014-11-11 18:04  

人事【201421

关于申报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人才办﹝201415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将启动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青年文化英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

(一)申报评选范围

2014年在我校高等教育领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评选推荐名额

2014 年我省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等领域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 的名额为30 名。按照文件规定,我校可推荐的名额为2名。每个部门向学校最多可推荐人选1-2名。

(三)评选条件

被推荐候选人应满足下列条件:

1、基本条件:

①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爱岗敬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在教育领域享有较高声望。

教育理念先进,在教学内容、方法、手段和教学研究、教材建设等方面有重要创新

教学能力强,水平高,业绩突出,在培养优秀青少年中有重要贡献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连续全职在广东工作2年以上

2、除满足基本条件外,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人选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①曾获省部级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受聘为省部级以上人才培养对象(不含广东特支计划其他类别项目),或受聘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等同层次人才,或获得国家级、省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或为省级以上学位论文获得者指导老师;艺术类院校人选在文化部举办的专业展览、竞赛中获得三等奖或同类层次以上奖项,或者指导学生在上述展览、竞赛中获得三等奖或同类层次以上奖项。

  ②本科院校人选须具有15年以上普通本科学校教学经历,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或以上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3、各级各类学校(不含幼儿园)校长、书记及厅(局)级干部不列入申报对象。

二、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

(一)申报评选范围

2014 年从我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从事教学科研、创作表演、传承传播、生产经营、技术保障、组织管理和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的优秀人才。

(二)评选推荐名额

全省遴选30名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按照文件规定,我校可推荐的名额不超过3名。每个部门向学校最多可推荐人选1-2名。

(三)评选条件

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全职在广东工作4年以上。

2、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积极投身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学风踏实,艺德正派;

3、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基层特殊人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可适度放宽要求),年龄 一般在35岁以下 (1979101日以后出生);

4、在工作领域崭露头角,获得国际国内较高专业成就及荣誉称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5、有志于在一线潜心研究、干事创业,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发展潜力大,得到业内认可。

三、推荐程序

1、各部门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整体规划出发,按照规定的遴选条件及程序进行推荐。每个部门每类特支计划最多可推荐人选1-2名。

2、学校按照条件要求和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综合择优确定推荐人选。

3、经学校审定的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上级部门。

四、工作要求

(一)在评选工作中,各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好中选优的原则,按照评选条件严格评审,认真把关。

(二)各部门须将下列材料在2014111416:30前报人事处:

1、教学名师须提交以下材料

1)部门推荐报告

2)《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申报表(本科)》1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5篇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复印件,以及申报书中列举的其它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4)推荐表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原件,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

5)推荐表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6)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

7)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

8)其它申报条件中规定的证明材料。

2、青年文化英才须提交以下材料:

1)部门推荐报告

2)《广东省2014年度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申报书》1

3)附件材料 1 份。包括附件材料目录,学历、学位、 职称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申报书中列举的主要项目、成果、奖励、发明专利等相关证明材料。

(粤人才办【201415号)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41110

附件【《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申报表(本科)》.doc已下载
附件【《广东省2014年度青年文化英才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度优秀中青年教师留学进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七批继续培养对象、第八批培养对象和校内第一批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
关闭窗口